English

NBA明星梅森打架被捕

2000-02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,NBA黄蜂队主力梅森26日早上在一家酒吧门口参与打群架被捕。这是他两年内第二次被捕。

梅森在交了1000元保释金后,26日晚上被释放,没能赶上黄蜂队和纽约尼克斯队比赛的第一节,直到第二节还剩6分钟时才上场。

梅森和四个彪形大汉与另外三人打起群架,那三人显然不是他们的对手,被打伤住院,伤势不很严重。梅森没有在斗殴中受伤。

1998年6月,梅森曾被告上法庭,他和一个朋友诱奸了两个不到14岁的女孩。为此,法庭罚他为社区劳动200个小时。

33岁的梅森曾为尼克斯队效力过5年,1996年转会到黄蜂队。他曾协助尼克斯队在1994赛季打进总决赛,之后,纽约队用他换来了拉里·约翰逊。梅森平均每场得10.7分,抢8.2个篮板,是黄蜂队的篮板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